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
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

【珍静】柿心

cp: Dade x Looper



晚上跟姬友聊了些转会期的东西,提起这些失踪人口真的让人担心。


翻了下以前囤在记事本没用的设定,随意摸了个夜宵自己吃吃。希望大家都好的。



照例同人三禁。




1、张亨硕有一个粉丝给他的爱称,“仓鼠”。


一是因为他很喜欢吃零食;二是他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一口气塞很多东西在嘴巴里,腮帮子鼓鼓的,就像仓鼠吃东西的样子一样。


“啊,Looper真可爱啊。”粉丝们也很乐意给仓鼠投食。




2、其实张亨硕喜欢吃东西这个爱好不是天生养成的。


“哥吃饭的样子好可爱啊,像个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


在一次饭席上,有个人这么说道。


看上去营养不良·张亨硕,变得非(geng)常热(jia)爱吃东西了。




3、张亨硕很多关于饮食方面的“坏”习惯都是裴御珍宠出来的。


没错,是宠出来的。


从oznoe时期开始就经常带各种各样的零食给他。晚上rank久了张亨硕饿了的话还会把裴御珍拉过来煮面给他吃。(后来这个习惯还保持到了在M3的时期。)


“就,哥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啊,就忍不住。。”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




出门吃夜宵了。




4、这么爱吃都不长胖,裴御珍很羡慕。


“这可能是基因问题吧。”张亨硕一边回复着,嘴里还叼着刚拆封的薯片。


“哥我有一条祖传的染色体想要给你。”


“滚!”




5、虽然好像很爱吃,但是张亨硕对于水果始终提不起兴趣。水果味的甜品还好,如果只是水果的话他就推得远远的。


唯独有一样,张亨硕表示能够接受。


柿子。




6、裴御珍的老家庆州是柿子的盛产地之一,每次裴御珍从老家回来带特产的时候,都会特意给张亨硕装上一口袋柿子。


“为什么他给你带柿子你就要?”釜山渔民崔仁圭很委屈,明明我离你最近,你却越过我和那个中单搞在一起。


忘了他,我偷小鱼干养你。(后来张亨硕再也不陪崔仁圭蓝开了。)




7、“御珍你退役了会做什么?”


“嗯。。。大概回家乡那边吧,种种柿子树什么的?”


“你有点出息好吧。”


“种柿子树怎么了,能种出哥你喜欢吃的柿子很有成就感的啊!俗话说‘想要抓住一个人,就先抓住他的。。’”


“好了好了闭嘴。”张亨硕连忙捂住裴御珍的嘴。


裴御珍果然是个笨蛋。




8、后来张亨硕去了北美赛区,依旧有粉丝会投喂他零食,也依旧能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


只是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在半夜的时候哪怕睡眼惺忪的也会起来给他煮面的人。


半夜三点的厨房真冷啊。张亨硕这么想着,又走回了房间。




9、“这个是什么东西啊?”Akaadian拿着张亨硕从早上刚到的无名的包裹拆出来递给他的橘黄色的饼状食物问着旁边的Froggen。


Froggen也收到了同样的礼物,打开密封扎实的包装纸,喷面而来的水果的香味。


“好像是。。柿子做的?”




9、“再过几天就是Looper选手的生日了。”Simon教练悄悄地把其他几位选手拉到一旁。


关于生日宴会的计划悄悄进行,张亨硕似乎也没有表现出特别高昂的兴致。对于他而言除了rank和零食就没什么有吸引力了。




10、“Happy birthday,Looper!”在生日的当天,同队的打野Akaadian在接近凌晨的时候说什么也要拉上张亨硕双排,并在跨过零点的第一局的第一个红buff让给了张亨硕。


Froggen 在他的座位上放了一盒新出的曲奇。


下路的双人组直接点了超大的炸鸡给他。


生日宴会热闹地进行着。


“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张亨硕这么想着,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11、“哥?我就知道你应该还醒着。”


手机上越洋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打过来,直到最后一个他趴在床上都耐不起性子再接听的时候,熟悉的名字让他瞬间清醒过来。


“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我以为你种树种得都失踪了。”


“怎么会呢,做什么都比不上想要跟哥聊天啊。”


“你说说看我们上次打电话是什么时候?”


“哎呀这都不重要嘛,哥你现在是不是在卧室里啊。你走到阳台这里来。”


“怎么了?这么晚了外面又没什么东西。。。嗯?”


别墅的庭院里摆满了点燃的蜡烛,围成了一个蛋糕的样子,心心念念的人儿站在水池边,鼻尖冻得通红。


今天是阴天,但是感觉别样的温暖。


“御珍。。。”


“我知道的,哥你一定感动死了!”


“待会收拾起来一定超麻烦,我不会帮忙的。”


“这个时候破坏气氛真的好吗?!!”





12、“哥你要尝尝吗,我从老家那边带过来的柿子,超好吃的。”


“不要,我不喜欢水果。”


“尝一个看看嘛,说不定你会喜欢的。”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唔,凉凉的滑滑的,像流心糖一样。唔。。我还要一个。”


“对吧,我说你会喜欢的。”



流心的意思是:


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心都会顺流而去。




END

溜了溜了,晚安。

评论(4)
热度(33)

© Eoma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