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
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

丢了夫人又折兵,丢了媳妇儿没了外设

cp:DoubleliftXBiofrost

今天早上起来刷微博,看到大师兄忘了带自己的外设、还买了个西班牙键盘,也是被蠢哭了。

然后脑补了一个让小王千里送外设的故事。

严重OOC,当个段子看就好( ´﹀` )

我们的老规矩:
请勿上升到真人。
请勿转载。

说起北美第一ADDoublelift,很多人第一反应大概就是那句经典的"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要说骚话,大师兄绝对可以在NA排前几名,噢不,全赛区恐怕也没几个比他强的。

然而。

这个兄弟,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严重缺乏生活技能。

大概是上帝给了你一手超群的操作,然后一个不(chao)小(gu)心(yi)关上了"生活技能"的按钮。

总的来说就是生活废:出门穿错衣服鞋子、点餐点半个小时,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

这就是为什么彭选手会看上Biofrost的原因之一。

这位美籍华裔的萌萌哒的辅助小伙子简直就像小天使一样来到了大师兄的身边,生活技能满点的Biofrost不仅赛场要盯着他的AD不要刚得过火,生活里也是处处帮忙。

"Vincnet可真是个小(lao)天(ma)使(zi)啊。"某彭姓选手选手这么称赞道。

这也就是为什么,粉丝们看TSM相关的一些视频和照片,大师兄永远都黏在他的小辅助身上。

真不愧是相(xiang)亲(yi)相(wei)爱(gay)啊。

这一次All-Star在巴塞罗那举办,作为NA赛区的代表,Doulift和同在TSM的队友Bjergsen早早的跟随队伍来到了巴塞罗那。休息了一阵后几位来到了指定的训练室做一些赛前练习。于是乎就出现我们最开始说到的事情——Doublelift选手,忘记带自己的外设了。

那本是一个宁静的早晨,很多人刚从睡梦中醒过来,感受着清晨的安逸。只听见从某间训练室里传出了惊天地泣鬼神、惨绝人寰的尖叫。

系统提示:
您的队友Doublift发动声波攻击。
您的队友Doublelift已击杀Impact、
您的队友Doublelift已击杀Reignover、
您的队友Doublelift已击杀Bjergsen、
您的队友Doublelift已击杀Aphromoo,

您的队友Doublelift已完成四杀。

"我的外设呢?"

Doublelift翻遍了自己的背包什么也没找到,然后又疯狂跑回房间掏出了旅行箱。什么都没找到。

果然没了vincnet就懵逼了呢。

NA代表队的其他几个选手回到房间发现大师兄已经生无可恋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地板上散落着从旅行箱里掏出来的各种东西,就是没看到他的外设。

"要不出去买个新的吧,还来得及,比赛还有几天。"Bjergsen的建议让Doublelift眼前一亮,于是带着翻译就出门淘外设去了。

结果去了店里发现自己要的那种类型的已经没货了,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买了一个OW的鼠标,只能到时候把标记遮掉免得引起误会了。

Doublelift兴冲冲带着新键盘回到训练室想试一下手感,结果拆开一看,满键盘的西班牙字母让他懵逼。

欺负我不会西班牙语是吧!(╯‵□′)╯︵┻━┻
这还怎么玩啊?!

您的好友大师兄,又一次生无可恋的倒在了床上。发了两条生无可恋的fb之后他继续躺尸。

就在他持续生无可恋状态一个小时后,突然他想到了一个人,这个人一定能帮他解决问题。

Biofrost。

于是他直接拨通了Biofrost的电话,完全忘记了这个时候的美国已经是晚上了,他的小辅助估计已经睡了。然后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吵醒,小王忍住想要砍人的冲动点开手机,上面显示的"peng yi liang"三个字让他瞬间清醒。

这是又出什么事了吗,还给我打越洋电话。

"hello?"
"救命啊vincnet!只有你能帮我了。"
"你怎么啦?"
"我的外设落在家里了QAQ,我在这边买了新的结果是西班牙键盘用不了啊。"
"嘟...嘟...嘟..."

您的辅助Biofrost已下线。

遇上这么个AD,小王也是心累。

电话再次响起,大师兄又打过来了。

"vincnet!vincnet!别挂别挂!只有你能帮我了!"
"你要我怎么帮你啊,寄过来吗?越洋快递也得要很久的吧,你全明星都能打几次了。"
"那。。。你能亲自送过来吗?"
"嘟....嘟....嘟..."

您的辅助Biofrost再次下线。

"哎哟,你要不要我睡觉啦~"小王感觉自己要被大师兄折磨疯了,这个智障AD怎么活到现在的。

"我请你吃饭好吧!一...一个月!"

"行!"

恭喜你成功收买您的辅助vincnet wang 。

于是我们的辅助小可爱就这么被大师兄忽悠、带着外设上了飞机,从美国飞到了巴塞罗那。

"I love you,vincnet!"一见到小王的大师兄立刻像个劳拉抱着桉树一样粘了上去。

Biofrost看着自家的智障AD也是无奈的很。

"外设送过来了。那我走了,出去解决吃住问题。"

送到嘴边的羊还能让他逃走吗?

大师兄:NO!

"留下来嘛,我去跟他们讲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好不容易把小王千里迢迢骗了过来怎么可以放过他呢,万一小可爱出去人生地不熟被人骗了怎么办。

反正他已经提前把Bjergsen商量好让他换个房间,这样就能和自己的小辅助一起睡觉啦。

"噢,那也行啊。不过我要跟比尔森一间房。"
"What?⊙▽⊙"
"你太蠢了,我怕被传染。还有,谁知道你晚上要什么呢,你还是抱着外设去熟悉下吧,赶紧的,solo赛要是输了你别回来了。"
"oh no!"

于是,biofrost去挨着比尔森挤房间去了。留大师兄一个人寂寞孤单冷。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you try you die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心疼大师兄一波,不知道他最后怎么用那个西班牙键盘。(:з」∠)_)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oma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