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
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

银色子弹(1)

主cp:DoubleliftXBiofrost

     AphromooXDoublelift

 

未来科技AU。

 

话说这个背景就很抽象啊,听着就很冷的样子。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大不了就坑掉啦Hhhhhhh。

 



其他的cp或者出场的人物就慢慢看着写了。

 

绕一次大三角。

 

同人圈三禁

 

 

 

 

“嗨,peter,你听说了吗?”

“什么?”

“你的老搭档,Aphromoo,要调来曼彻斯特了。”

 

Doublelift收枪的动作下意识顿了一下,不过他又继续进行了手里的工作。

 

Jankos饶有兴趣地看着Doublelift表面冷静内心实则波动不已的模样,他早上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跑到了Doublelift这里来,想要来挖点八卦听听。

 

 

"他回来就回来咯,又不是进这边,也不用天天见。没什么好说的。"Doublelift耸耸肩,收起自己的东西就往门口走。

 

Jankos对于这个反应很是失望,在他看来,听到老情人又要见面这种消息不是激动万分就是咬牙切齿,Doublelift这平淡如水一样的反应简直跟他平时火爆的脾气并不相符。

 

当真是谈了恋爱性格会变啊。Jankos一边摩挲着下巴一边想着,然后悄悄跑到Vander那里跟他分享这个不算八卦的消息。

 

 

Doublelift算准了消息一出来就会有人来找自己,他自己是昨晚就收到了reignover发给他的秘密邮件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所以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倒也不怕别人来说什么。至于Jankos一大早跑过来,无非就是想看自己满脸慌乱的样子,然后借机嘲笑自己几天,再回过头跟Vander炫耀一波自己的恶作剧。

 

 

靠在基地办公室的落地窗边,Doublelift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冰凉的窗台,窗台的天空灰蒙蒙的,雨水沿着落地窗的弧度滚下去,他也顺着一道一道轨迹看下去,努力去平复经历了一晚调整好却又再次波澜四起的情绪。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呢,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样,下着雨。

 

“已经快五年了吧。Zaqueri。”

 

其实你是我不想见到、又最想见到的人啊。

 

 

 

每次把枪支器械拿到机械组去维修都免不得被机械组的人一顿说,在这群视金属为宝贝儿的人眼里,做好的武器简直是上天赐予的宝物,像Doublelift这种豪放派战法、每次都带回来一摊烂东西的人,早就被机械组的人拉近了黑名单。所以他每次去找Biofrost修理东西的时候,都是悄悄走的后门钻进去。

 

“你又背着我出去跟谁干架了啊,下次再也不要给你收拾烂摊子了。”Biofrost一边嘟囔着,一边收下了东西,Doublelift只好站在一旁不敢说话,并不能告诉Biofrost是因为自己早上心里一团乱麻然后靠在窗台瞎弄弄,等回过神来手里的枪就莫名其妙被自己拆干净了。

 

Biofrost看着面前一摊零件,沉思了一会,然后动手飞快组装起来,组装完成后迅速从旁边的抽屉抽出一管全新的弹夹塞进枪身,转过身对着背后的墙扣动班机。

 

Pong! Pong !Pong! Pong!Pong!Pong!Pong!

 

 

“好了,拿回去吧。下次再走神拆枪我可不会帮你了。”

“知道了,Vincent最好了。”Doublelift接过手枪也把面前的人轻轻拽到跟前搂进怀里。Biofrost还有些不高兴挣扎了下最终还是顺从地靠在对方温暖的怀抱中。

 

“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有心事,很不开心’只差挂个牌子写在脸上了,Peter。”Biofrost一边走回自己的位置一边嗔怪地回复着。“怎么了吗?”

 

“没有,一些小事而已,不用为我操心。”Doublelift走到他的搭档身边,拉过他纤细的手腕虔诚地印上一个吻,轻轻靠在对方温软的额前,感受着彼此温暖的气息。本想着再次把自己的小恋人拥入怀中,不想Biofrost直接把他推开,撅起嘴角的模样像一个发脾气的小兔子。

 

“都怪你,我本来做完实验打算出去走走的。你一来把我的计划都打乱了。”

“那正好,一起出去散散心吧。我去收拾下东西,一会基地门口见。”

“诶,那你等等。”

 

Biofrost从抽屉了取出了另一个弹夹,与普通的弹夹不一样的是,这是一管透明的弹夹,晶莹的管内,安静地躺着七枚子弹,红色与蓝色交缠的液体在同样透明的弹壳中缓慢流淌,杀戮的气息似乎还在沉睡,在没有上到战场之前,它还保持着人畜无害的模样。

 

“按照你的方案做出来的,我还找组长和Bjersen帮我做了改良,应该能达到你说的那个效果。”

“大柠檬还会做这个?我以前一直以为他就会做个病毒或者写个程序之类的。”

“组长会的可比你想的多了。走吧。一会见。”

 

 

在机械之城曼彻斯特200公里开外有一个废旧工厂,在被前任主人弃置了一年之后经由他方交易转手了给了一个不知名的富商,没过多久就听说深夜时分工厂里都会听到凄惨的尖叫声,为了调查清楚这件事,曼彻斯特政府委派“组织”写了一封“悬赏”放在赏金页面,就在昨天,这封“委托”终于被人接下。

 

 

“我还真的以为你是要出来散心呢,结果大晚上的叫我出来赚外快?”reignover懒懒的声音从耳机的另一头传了过来,Doublelift正在沿着工厂旁边一栋居民楼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架好了他的狙击枪。

 

“出来活动下不好么,我记得你快有一个月没接任务出门了吧。”

“我才不要出门呢,前段时间去‘金色瞳孔’出差都快累死了。我还没休息够呢,你叫上你的小助手就够了,叫上我干嘛,怎么不叫光组的人一起?”

“光组的吵吵闹闹的都没几个好东西,还是同一个组的人比较好。”Doublelift一边“恶狠狠”吐槽着,一边拿着校准镜调整着位置,然后装上子弹。

 


Reignover听着Doublelift的话,心里浮现了某一个人的身影,漂亮的蓝色眼眸总是会深情地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嘛,光组….也不是都那么讨厌的是吧。”说完提起手里的匕首,对着眼前的金属门隔空快速比划了几下,瞬间坚实的门土崩瓦解,并没有警报声响起,他松了口气。

 


“警报线被切除了,你的新发明还蛮好用的嘛,Vincent。”

“谢谢前辈夸奖。”在距离工厂一条街外,停着一辆车,Biofrost带着他的电脑正在设法入侵工厂的系统,进门前他塞给reignover一个银蓝色的金属小球,reignover带进去之后放在金属大门上,原来运转的警报系统瞬间瘫痪,他也就手起刀落打开大门走了进去。

 



两个人在频道里聊得嗨起,而Doublelift一个人蹲在原地,安静把弄着弹夹和瞄准镜。过分的安静让reignover觉察出不对劲。

 

“Peter,你最近都太安静了,Zaqueri回来对你刺激这么大么?”reignover沿着墙壁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的同时,还不忘在频道调侃几句。他到银色子弹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搭档多年,后来发生的变故也是有所耳闻,只是不清楚具体内幕。与他而言,探索他所不知道的领域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东西,不过比起Jankos那种刨根到底的精神,reignover觉得点到为止也是一种乐趣。

 

 

 

 "怎么,你们每个人都要来问我一次?"

"能让你这么烦心的,也只有他了吧。"reignover一边轻描淡写说着,一边从背包里掏出另外几个金属球安置在各个角落,并继续靠着昏暗而不显眼的路标向前走着。

 

"那么你呢?"

"我?"

"你不是刚从'金色瞳孔'出差回来么,我就直接问了,Smeb or Huni?"这其实才是Doublelift把reignover也叫出来的原因。同样有过两任搭档,同样的情况,同样可能面临着选择,总是让人纠结不已。

 

reignover听出了Doublelift的用意,在耳机里轻笑了一声。

"我也讨厌做选择题,我选择rekkles。"

这个答案有点出乎意料呢。

 

"你这是作弊啊。"

"你也没告诉我这是单选还是填空题啊。"

 

reignover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看上去像一只偷笑的小狐狸,而事实上他本人也确实狡猾地像只狐狸一样,聪明而决绝的潜行者,和他阳光漂亮的面孔不尽相同的是他冷酷果断的手法。

 

你大概永远也猜不透他的想法。这也或许成了最终他成为了影组的组长的原因。关于这一点Doublelift是服气的,至少比起权力和束缚,他更喜欢自由自在的执行任务,公关和杂事什么就让别人去处理了。

 

当然了,如果此时此刻不是在执行任务,Doublelift大概会连狙击枪都扔了立马走人,原想着套路对方却反被摆了一道让Doublelift有些不高兴,引得reignover在连线另一头低笑不已。

 


"你心里有自己的答案了,还怕找不到出口吗?"

Doublelift站起身来,透过楼层的窗台看了一眼楼下停着的车辆,Biofrost正在车里通过reignover带进去的金属球传回来的信息进行着高速的运算与破解,估计也没时间理会突然失踪的两个人在秘密频道里聊着什么。

 

Doublelift自认为自己其实没那么喜欢机械与电子零件,他觉得那些金属堆出来的东西看上去太无情了,那冷漠的样子似乎就是为了战争而生的。

而他又很喜欢看着Biofrost摆弄那些东西的样子,认真而专注。就像当年他见到Vincent的第一面,年轻的男孩子还未脱去稚气的脸庞却带着无比坚定的眼神,只需一眼,就深入人心。

 

 

自由惯了的人总有一天想要有归属,飞鸟也会落入温暖的港湾。

 

如果不是你,我或许就不是现在的我。

但如果没有你,我或许也不会是将来的那个我。

 

 

 

 

 

 

"两位,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重新切换回三个人的公共频道,reignover认真严肃的声音把所有人又拉了回来。他站在一扇庞大的圆形门前,上面复杂的密码锁暗示着来客里面似乎有些独特的秘密。

 

"Vincent,破解密码大概需要多久。"

"给我一分钟!"

 

 

密码锁被破解的一瞬间,reignover下意识躲在一旁,生怕门口有陷阱设置。

 

"这附近应该没陷阱,我检查过了。"Biofrost令人心安的声音传来,reignover这才放下一些警惕迈步走了进去,漆黑的密室里,没有灯光,阵阵的寒气从地板上窜上来,reignover不禁打了个寒颤,拿出手电筒小心翼翼探照。

 



"这....这是...."借着手电筒微弱的灯光,reignover勉强能看见昏暗的密室里的东西,然而这辈子他都无法忘记他看到的东西。

 

惊慌,恐惧,让平日里冷静的潜行者错乱了自己的步伐,失神的reignover不小心触碰到了某一块地砖,尖锐的警报声突然炸响,瞬间传遍了整个工厂。

 

"快出来!"

 

耳机那头的两个人疯狂呼叫唤醒了有些迷惘的reignover,他连忙窜出密室的门,工厂的警卫队已经侦查到了他的位置,如浪潮一般脚步声迅速向他卷来,reignover想也不想就着最近的楼梯向上走了,不管身后的子弹如何疯狂扫射从他身边飞过。

 

 

 

“Vincent!把车开到通风口这里来。”reignover急切地在耳机里呼叫,Biofrost电脑都没关直接发动油门冲了过去,也不管撞到的路标,他直接从旁边的商铺穿行而过,在逃命的过程中,时间最重要。

 

军用越野车一个潇洒的漂移停靠在了工厂的外墙边,准确地接住了从顶楼通风口一跃而下的reignover,再次发动引擎顺路接走了早已下楼的Doublelift,三个人扬长而去。

 

 

从高空跳下来砸到临时铺好的软顶依旧不好受,reignover躺在车座的后排,大口呼吸着口气调整气息,以便Biofrost对他的伤口进行紧急处理,从而驾驶权分到了Doublelift身上。

 

“我觉得,这件事,必须给上面的人汇报了。这可不是件简单的‘委托’了。”reignover强忍着手臂上的阵痛坐起来,拿出用来记录的金属球抛给了Biofrost。“剩下的都自爆了,算我们送他们一份见面礼吧。”

 

Biofrost接过金属球,将资料迅速拷贝下来并备份,他也是一直在跟踪着reignover的视角,对于刚才看到的东西,他也久久不能平息。

 

 

“不用派人追上去吗?”

“没关系,让他们知道也好。我们也可以实施下一步计划了。”

工厂的深处,高雅的办公室,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窗口,端着红酒杯,目睹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回到基地的卧室里,reignover对今天发生的事情会记忆犹新,那被刻在他脑海中的恐惧与恶心,反反复复刺激着他的大脑,他现在甚至无法把外出时混上泥灰的衣服脱下,也不可能将绑在他小腿的匕首取出来,力气似乎消失殆尽,连意识也迷迷糊糊。

 

"颐真?"一双有力的手臂从背后突然拉住快到栽倒在地的身体,reignover回过头去,rekkles的面孔近在眼前,清澈的蓝色眼眸里写满了担忧的眼神。

 

"你还好吗,我听Vincent说你受伤了。"

"我没事。"连说话的声音都变得虚无缥缈,rekkles扛起reignover疲软的身体把他放在了柔软的床上,面色苍白的他似乎还不停冒着虚汗,为了看上去不那么狼狈,他勉强支起身靠在靠垫上,努力挤出一丝微笑。

 

"你看上去很不好。"

"也许吧。"

"我今晚就在这陪着你,你放着睡吧。"

"好。"

 



执行任务的途中总会有意外,对此大家也不会感到疑惑,reignover就这么"光明正大"地缺席了新执行部成员上任的欢迎会。

 

Doublelift巴不得昨天自己才是走进去的那个人,这样自己也能无理由翘班逃走不用出席了,reignover卧床不起,影组又必须有人到场,这任务自然就落到了Doublelift身上。

 

所幸,Biofrost答应到时候会一起过来,这让Doublelift感到轻松一些。但是一想到要面对老朋友,他就头皮发麻。

 

于是回来的当天晚上,Doublelift就成功失眠了。然后第二天昏昏沉沉套上衣服赶往现场。

 

"没事吧,看上去没睡好?"Vincent站在一旁担忧地问着,从包里掏出一个白色的小瓶子递给他。

 

Doublelift接过药瓶倒出两颗吃了进去。这是Vincent特意为他定制的药剂,在一起之后没多久Vincent就注意到Doublelift白天间歇性头痛、晚上经常睡不好的问题,于是找了御组的人质询过后配了一副安神的药出来。

 


Biofrost大概就是那种"放在哪里都能发光发亮"的人,进入银色子弹之前会对人进行多方面的测试确定他的分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专长,然而像Biofrost这种全科都过了的人,实属少见。

 

"我记得上一个全科都过了的人,好像是SSW的Mata。"Doublelift是当时的监考官之一,他去提交成绩的时候听madlife说过这个事。

 

最后,在多方争夺下,Biofrost留在械组进修,跟在Lemonation后面天天鼓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来。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的人啊。”嘴上说出的话不重要,手心里握紧的力度与温度传过来的,是更为真实的体会。Doublelift也下意识握紧了对方的手,在还未开始喧闹的会场先安静享受一会彼此的陪伴吧。

 

 

两个人正在窃窃私语的时候,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高声的交谈,熟悉的脚步声一点一点靠近,Doublelift回过头去,光组的组长Hauntzer正在和Aphromoo“亲切”交谈着,那样子仿佛是多年未见到的老友一样,事实上在Aphromoo离开曼彻斯特之前两个人根本就不认识。交谈的空隙,Aphromoo似乎也感觉到了一道炙热的眼神从背后袭来,回过头,正好对上了Doublelift刚回过头未曾避闪的双眸。

 

不管过去的伤痛多么深刻,昔日的默契还提在共同的刀刃与枪口上,一遍一遍提醒自己去忘了,可记忆总是四下捉弄,把已经捅得支离破碎的过去重新编制起来放在你的眼前。

 

 

"嗨peter,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Zaqueri。"

 

 

 

=TBC=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好怕下一秒会就被打了。

GG。

晚点或者下一章补一个科普贴,简单介绍下我脑洞大开的框架。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oma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