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畜级别的乐观态度
在北风呼啸的港湾里钓鱼

银色子弹2

主cp:DoubleliftXBiofrost

     AphromooXDoublelift

 

未来科技AU。


同人圈三禁

 

 

"嗨peter,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Zaqueri。"

 

 

虽然距离还是隔着不近的距离,毕竟是昔日的搭档,曾经的默契依旧,在万千人海之中,我还是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简单打个招呼之后,相顾无言。

 

不是我不知道说什么,我有太多想说的、想问的,只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对呀,两位之前也是认识的,老朋友见面怎么不可以多聊几句呢,来来来。”Hauntzer这个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Doublelift在心里问候了几遍Hauntzer的母亲,现在这个场景说什么都很尴尬啊。

 

“Aphromoo部长啊,欢迎来到曼彻斯特啊。”恰逢隔壁桌的一位天城的贵族端着酒杯走了过来,Aphromoo只得端上酒杯应对,Doublelift见状,轻声说了一句“下次有空聊”,然后拉上Biofrost离开,他现在只想着离开这个欢迎酒会,不然就会有更多的人来骚扰他了,他可是一点都不想回忆过去的事啊。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Doublelift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伸了个懒腰,十分钟前他发信息问Biofrost要不要一起吃饭,对方回了一个“好”之后就没了消息,这在两人交往之后并不奇怪,械组总是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加班项目突然跳出来,有时候加班到很久甚至是熬夜都是常事,Doublelift总是担心Biofrost这样的小身板能不能承受住械组的高强度工作,不过Biofrost自己倒是乐在其中,每天跟着前辈们做这做那他也是开开心心。

 

没有收到回信的Doublelift也不是很着急,他选择先收拾好东西再去找他的好搭档。等他走到Biofrost经常待的那个机械实验室,发现整个实验室空荡荡的,只有Biofrost站在一个巨大的器械面前拿着本子写写画画。

 

“在干什么呢,还不走?都不回我信息。”Doublelift走过去用双臂环住Biofrost纤细的腰身,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口,Biofrost认真看着本子上的数据没心思理会他,Doublelift感觉委屈极了,明明自己年长一些,却总是自己向年幼的恋人撒娇呢?

 

Biofrost在一旁飞快计算着一些东西,终于填完了最后几项数据,打了个哈欠,想活动一下身体感觉像是被束缚了一样,回过头来看到背后搂着他的一脸幽怨的Doublelift才如梦方醒。

 

“啊,Peter,你怎么来啦?”

 

“你还问我,这都下班多久了,我问你要不要去吃饭,回了我一个字就不理我了,我还以为你被机器人埋了呢。”Doublelift一边没好气地抱怨着,一边把头埋进Biofrost的颈窝里,呼出暧昧而温热的气息,Biofrost很怕痒,被Doublelift轻轻一弄就抖个不停。

 

两个人抱在一起打闹起来,旁边的电话铃响了很久都没人去管,Biofrost不得不赶紧推开Doublelift,脸上还带着纠缠过的绯红色,他努力调整好自己急促的气息,以便接电话的时候不要暴露自己,再顺手把一旁的平板塞给Doublelift。

 

“Peter,要不你帮我做下检修吧,基础几项的数据测试你也懂的,我就差这个了,做完我们就能去吃饭啦,我去接电话。”Biofrost跑开之前还特别贴心地在Doublelift脸上落下一吻,不然待会回宿舍的时候指不定闹到几点呢。

 

 

Doublelift也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自己的小恋人甩给自己一摊小事还是会记得给自己补发餐前甜点,如果能再来点开胃小菜真是再好不过了。

 

关于机械的一些基础数据测试Doublelift也是有所了解,在联盟学校学习以及在银色子弹初试阶段的时候相关的知识也是学过的,只是自从转了影组之后就没有再接触机械操作的只是了,不过Biofrost也是很贴心的,他的特制平板上关于测试数据一方面显示特别简单易懂,对于他这种半生不熟的外行非常适合,也变向帮Biofrost自己减轻了负担,可以借机偷懒叫Doublelift帮忙啊。

 

 


“Peter?你怎么会在这里?”正当Doublelift对着一大堆的数据发愁时,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令他浑身一颤,回过头去,正好看到了晚上在基地里巡视的Aphromoo,背后还跟着与他一同调来曼彻斯特任职的执行部副部长Stixxay,不过他对于两个老熟人的见面似乎并不感兴趣,在天城工作许久的他对其他地区的风景以及建筑更有好奇心,尤其是三都之一的机械之城曼彻斯特。

 

不过说到底,于公于私,Doublelift都不是很想见到Aphromoo,不仅仅是因为是彼此曾经的搭档,还有一些未开口说出的话、还未履行的约定,一些美好的、但又痛苦的回忆,一股脑儿涌上心头,Doublelift实在是很想问问,问出他心里最想问题。

 

五年前,你为什么要不辞而别?为什么要抛下我?

 

越想越冷静不下来,Doublelift下意识攥紧了拳头,情绪也变得越发激动,身体也不受控制颤抖起来。

 


“Zaqueri,我…..”

“Peter!我好啦,我们走…..诶,这不是Aphromoo部长吗,今天怎么有空来基地转转啦?”接完电话的Biofrost从实验室里走出来,正好碰上了门口的修罗场,而且Doublelift情绪一紧张起来就会攥紧自己的拳头,Biofrost意识到了不对劲,于是赶紧去解围。

 

“哦,只是吃了晚饭没事,就和Stixxay出去转悠一下,我们对基地也不是很熟悉,多转转熟悉下吧。”

 

“那挺好的啊,我是械组的Biofrost,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找我啊。”Biofrost一边挽住Doublelift的手臂,一边朝Aphromoo伸出手,Aphromoo见状,微微愣了一秒,不过也握住了面前伸出的手。

 

“械组的明日之星,很荣幸认识你。”收到了对方的回应让Biofrost有些兴奋,抛开别的不说,他内心还是相当崇拜Aphromoo的,毕竟作为一位出色的战场指挥家,“鬼才”Aphromoo的名声也是早就响彻在联盟中。

 

"这也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们现在正要去吃饭,就不打扰两位在基地里转悠了。下次有空可以多交流一会。"说完就笑咪咪看着Doublelift,示意他赶紧表态就可以逃之夭夭了。Doublelift心领神会点了点头,于是赶紧跟着Biofrost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我看你平时骚话不是很多的吗,怎么见到人家就焉了一样。"两个人离开械组的实验室之后,一路径直朝着大门口走去,完全没有回过头。走出大门口的一瞬间,Doublelift瞬间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赶紧深呼吸几口气,这模样惹得Biofrost又气又好笑。

 

Doublelift没敢回应Biofrost的质疑,的确,现在的自己见到Aphromoo就什么话都讲不出来,就像在欢迎宴会的相遇一样,就算心里有千千万万,到了嘴边什么都说不出来,留下一个面面相觑的尴尬局面,还得靠Biofrost来解围,真的是尴尬不已。

 

更何况他还很怕Biofrost发现,怕他发现过去的自己。

 

Biofrost是个聪明人,他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看到Doblelift一副并不打算回答的样子,他也只是叹叹气。

 

"好啦,你也不用感到紧张,以后见面的机会估计就多了,毕竟还是要共事的。我们快去吃饭吧,吃完了去看看reignover,他好像这么久了还没回基地一次。"

 

"好。"Doublelift回答着,任由Biofrost牵着他的手向餐厅走去。

 


说来也奇怪,在这种部门就事的人,平时受伤挂彩都是家常便饭,很多人在执行任务中受伤后紧急处理下还是会继续回到岗位工作,而且reignover这个人,身为影组的组长,他经常系个绑带就出来活蹦乱跳了,虽然每个人负伤过后都是可以准假的,像这种一次请了快一周的假期还不出现基地,实属少见。

 


Doublelift和Biofrost到餐厅里随意点了一些东西就餐,吃完了他们赶紧朝着住宿区赶。银色子弹的宿舍是五人间的小别墅,空间很大,应有尽有,并且舍友可以自行分组,五个人一起向上级提交住宿申请就行。所以一个房子里的五个人基本都是一个执行小组的成员,这也方便出任务搭配。这也成了Doublelift能和Biofrost光明正大"同居"的原因。

 

两个人一前一后安静走在路上,心里摸索着待会应该怎么去“慰问”伤员,毕竟他们也没打算带什么慰问品去,reignover这个老狐狸,比起给他送礼物、送吃的,不如给他送点钱,他大概下次还能一开心带你出去吃饭。住宿区离餐厅并不远,不一会就走到了reignover住的那栋房子,而且从外面看上去,房子里灯火通明,时不时还传来一些吵闹声,Doublelift和Biofrost也不知道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好先敲门,等进去了再说。

 

咚咚咚。

 

“嗯?你们来啦?”开门的人是Huni,他似乎对于他们的到来并没有多惊讶,仿佛等了很久一样。Doublelift走进房间,偌大的客厅里散落了各种零食的袋子、角落里还堆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滚过来的橘子和苹果,整个屋子就像刚办完派对凌乱,客厅中央的环形沙发坐着四个人,他们似乎拿着什么东西在研究,Doublelift大老远就看到Febiven快要皱出花一样的眉毛,旁边坐着靠在一起的Rekkles和reignover,对面还端坐着同样愁眉苦脸的副团长yellowstar,这个房子里基本上集合了每个组里的精英级别的人物,然而他们却坐在一起,打扑克。

 

“Huni你好了没啊,该你出牌了。”

“噢!来了来了。”然后Huni就马上跑过去坐回自己的位置继续打牌,五个人完全无视刚才进门来的两个人,专心致志进行他们之间的对局。

 

 

“Peter,我们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啊?”Biofrost站在一旁用手肘戳了戳同样傻眼了的Doublelift。

“是啊,如果来的时候刚好碰上他们一局结束,我们就能加进去继续打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喂!”

 

 

所幸的是reignover也没算太没心没肺抛下他们,打完这把就起身说自己先不打了,然后领着旁边怨气都要三米高的两个人进了卧室。

 

“看样子你的病假生活还挺滋润的嘛,带着几个组的大仙一起打牌,还有我们副团长?”Doublelift靠在墙边上下打量着reignover,还能出来打牌的他丝毫看不出来有半点伤病的样子,reignover特别无辜扬了扬自己被厚厚的纱布包起来的手腕。

 

“你不是伤的是手臂吗,怎么把手腕包起来了?”Biofrost贴上去检查了一下伤势,从收容戒里摸出一个治愈手环递过去。

 

reignover接过来先放在床头柜上,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旧伤复发了而已,毕竟是拿匕首干活的人呀。”

 

 

 

客厅里的四个人还在欢快地打扑克,留楼上三个人在小房间里来回踱步。

 

“早知道就不要把录像交上去了,连上面的人都惊动了。”

 

"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我原本只是想顺手接个任务然后错过欢迎宴会,真是没想到...."

 

"结果是我反而没去,你倒是去了。"

 

"是啊,这真是很气。"Doublelift没好气地看着笑得没心没肺的reignover,想想自己也是够倒霉了,三番两次撞上Aphromoo,屁话都说不出来,搞得好像是自己怂了一样。"休息了一周也够了吧,你那里文件都堆成山了等着你批阅呢?"

 

"说真的我还没休息够。"

 

"你够了哦?"

 

"我是在帮我们拖延时间你们懂吗?"

 

"拖延时间??"Doublelift和Biofrost异口同声说出来,满脸惊讶看着Reignover,Reignover特别认真点了点头。

 

"如果我一开始就回去了,他们肯定就会找上门来了。我们什么准备也没有就被询问的话,肯定会说出很多东西,就会被他们怀疑的。"

 

"你是说,评议院?"

 

"没错。"

 

如果说,"银色子弹"、"金色瞳孔"、"赤色刀刃"三大机构是"组织"的监视部门,那么评议院就是针对三大组织成立的监视机构,然而评议院的实际控制权又在政府手里,那么就相当于形成了封闭循环,而如此循环下去,三大机构就被无形中限制了权限,在漫长的岁月中三大机构似乎在渐渐脱离上三家的掌控,变成了政府的所属物,这使得三大机构的内部氛围变得非常压抑。

 


"既然他们想看我们演戏,那我们就演给他们看呗。"

 

 

 

 

 

Reignover休息了一周之后再次回到了基地还是引起了小范围的围观,Jankos一看到自家的组长一回来就迈着小碎步一溜烟跑进自己的办公室,完全看不出哪里受伤的样子,他也好奇地跟了过去。

 

"组长!你怎么今天才回来啊,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啊。"

 

"你平时可不是一样的啊Jankos,我要去跟VandeR告状!"

 

"别别别组长你怎么这样?"

 

面对着一回来就上前"撒娇示好"的Jankos,Reignover毫不留情地把刀子捅了回去,对付痴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向他心心念念的人坦白,估计就能引起一个爆炸。

 

迎面走来的Doublelift抱着一大堆文件来串门,直接放在了Reignover的桌前。

 

"怎么有这么多啊,我不是说过很多Peter你能签的就签了吗?"

 

"想得美啊,你个垃圾,休息这么久还要请免费劳动力,自己的烂摊子自己解决。!"

Reignover白了Doublelift一眼,瘪着嘴拿起面前的文件翻阅起来。

 

 

 

 

 

 

“不知道我来的是不是时候,可是我不得不打断一下你们。”正在几个人叽叽喳喳聊天时,VandeR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办公室的门口。Jankos立刻像一头脱缰的哈士奇蹦了过去。

 

“亲~~爱~~的~~~哎呀!”VandeR一个灵活的转身闪开了Jankos的飞扑,让他直接撞到了门上。不过他很快就转过身紧紧抱住面前的VandeR,把握住每一个时间粘着他。

 

VandeR倒没心情理会他身上这头巨型哈士奇,他的任务主要是过来传达消息的。

 

“很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聊天,Reignover组长,Doublelift副组长,根据你们上次任务提供的珍贵信息,评议院将会就此召开一次紧急会议,下午三点时,评议院会议厅有请。”

 

Reignover与Doublelift交换了一个眼神。

 

“除了我们还有谁吗?”

“还有械组的Biofrost先生。”

 

果然,三个人都跑不了。

 

“看来我们撞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任务呢。”

 

 

 

评议院的位置在银色子弹基地的另一头,银灰色的礼堂庄重而肃穆,椭圆形的会议室安置在礼堂的正中心。

 

Biofrost是第一次来这边,而Reignover和Doublelift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三年前他们的就职典礼就是在评议院的广场举行的。

 

 

 

 

“三位不要紧张啊,我们这次呢,只是请三位来,跟我们具体描述一下执行任务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个工厂也是我们之前一位长老也有所投资,所以想向三位了解一下情况。”

 

三个人对望了几眼,最终Reignover决定来讲,作为这次行动的潜行者,他对于行动的整个过程有着更为直观的了解。

 

“当我走进那间密室的时候,我感觉到气温明显降低了,而且光线非常暗,我就打开探照灯四下观察,然后…..”

Reignover的身体颤抖起来,回想起那天看到的场景,他内心又一次泛起了不可名状的恐惧。

 

“无数个培养罐,整齐排着,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活体样本,有人体的,魔兽的,甚至还有很多很多,连我都叫不出名字的物种,在培养罐里漂浮着。而且…而且…”

 

 

“还有很多…不止一个样本放在同一个培养罐里,不同的物种,交缠在一起,那种痛苦、狰狞的表情,隔着玻璃,我都感觉脑子都回荡着他们被抓住时的尖叫。”

 

Reignover的双手随着越来越失控的话语紧紧扣住自己的头皮,似乎要整块扯下来一样,看到他如此激烈的反应,坐在旁边的Biofrost连忙拉住他的手,免得他深陷回忆中而彻底失控,一边轻声安抚着他。

 

 

“好的好的,情况我们都大致了解了,三位也辛苦了,一会请Biofrost先生把视频的备注也请传上来,这次的会议记录我们将会全程保密。请诸位放心。”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评议院的人也没有太过于为难他们三个人,只是要求Biofrost事后把视频录屏及备份都交上去,其余的问了一些基本的问题就放他们走了。

 

"诶我说哈哈哈,你也演的太逼真了点吧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被你吓坏了,我们平时端庄高雅的Reignover组长呢哈哈哈?"三个人一走出评议院,Doublelift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按照三个人之前约好的,如果问起来,就由Reignover去讲,没想到他添油加醋讲成这幅模样,Doublelift坐在会议厅里几次都在狂掐自己大腿忍住不要笑出声。

 

"真的,颐真哥你可以出道了,到时候一定会收获一大批迷妹的,红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我们啊。"Biofrost也一边忍笑一边拍着Reignover的肩膀,Reignover也是一脸无奈。

 

"他们逼的嘛,我也只好演出格一点咯。这样他们也不会怀疑我们会怎么样。"

 

"也就是说,这件事恐怕真的和'他们'有关了?"轻松欢快的氛围很快变得凝重起来,三人不禁再次陷入了沉思。

 

"不管了,先回去吧,我回头悄悄打听下,有什么相互通知下吧。"

 

"好。"

 

 

 

 

 

 

 

“什么?怎么会这样?”评议院的一次审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拿着评议院发来的结果,Huni几乎是愤怒地锤了锤墙壁,Rekkles也靠在墙边,咬紧了嘴唇,而Reignover安静地坐在床边,脸上还是摆着温柔的微笑,仿佛刚才宣判的结果与他毫无关系。

 

 

冷清而狭小的空间,漂浮着若有若无的银丝,张开它的巨网,束缚住了它的猎物。



=TBC=


感觉写到这里,并没有凸显我大师兄的骚气与狂气。

OOC都是我的锅,我的锅。


背景科普贴因为太晚没时间写,我会尽快补充。


新年第一更。


新年快乐哟宝贝们~


评论(9)
热度(17)

© EomaDy | Powered by LOFTER